輕鬆出遊,一盒搞定

【安酷生活】便攜式奶粉盒 600ml(粉紅)

★材質均符合相關FDA和LFGB法規★附刮杓,準確控量★粉杓獨立儲存,更衛生★密封保存,不漏粉不受潮
★可沸水浸泡或蒸氣消毒★大口徑,清洗更徹底

【KINYO】KIHP-2250 智慧溫控快煮杯0.5L

【KINYO】KIHP-2250 智慧溫控快煮杯0.5L

最強熱水支援,讓你隨時喝熱茶、煮泡麵

  • 86 299
    349

配送方式

  • 台灣
    • 國內宅配:本島(廠商出貨)

商品介紹

【安酷生活】輕便的奶粉盒,方便攜帶,簡單清洗
材質安全可靠,可安心使用粉杓獨立,不交叉感染,更衛生

且附刮杓,可精準控量!食品儲藏業正處於成長階段,但隨著人們的生活需求提高,

密封罐開合非常麻煩,密封性不佳,選材更是不嚴謹。
若是當做長期的儲藏密封作用,遠遠是不合格的。
為了將密封儲存產品更趨於臻美,在一次次的交流與碰撞中得到了靈感啟發,

並對產品進行研究與創新設計。
食品儲藏業正處於成長階段,但隨著人們的生活需求提高,密封罐開合非常麻煩,密封性不佳,

選材更是不嚴謹。若是當做長期的儲藏密封作用,遠遠是不合格的。

為了將密封儲存產品更趨於臻美,在一次次的交流與碰撞中得到了靈感啟發,並對產品進行研究與創新設計。
為對產品外觀和性能研究更透徹收集200多種不同儲藏罐,耗費2個月從材料、手感、外形、大小、線條、密封工藝等角度剖析

致力設計一款外觀簡潔兼具實用性的密封儲存產品。 
其密封罐以糅合德國精細、嚴謹設計元素,實現了輕便、耐用優勢,而更為出色的是,強化了密封圈的抗磨損性、

耐熱與耐水性,將密封功能升級到臻美,真正做到滴水不漏。
國內諸多食品安全問題相繼被曝光,意識到食品健康問題的嚴重


 

商品評價

注意事項

【產品規格】
◇品名:【安酷生活】便攜式奶粉盒 600ml(粉紅)
◇材質:盒身:食品級PP
內盒:食品級PP
杓子:食品級PP
軸承:304不銹鋼
◇產地:中國
◇尺寸(含包裝):121x85x110 mm
◇重量(含包裝):205 g
◇保存期限:x


【內容物】
奶粉盒、內盒、勺子,刮片


【注意事項】
※網購商品消費者享到貨七日內解除買賣契約之權益,此七日不等同於試用期,購買前敬請考量需求,避免消費權益受損。
※商品如經拆封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,恕無法退貨。
※產品可能因電腦呈現及不同拍攝角度、燈光等關係產生落差,圖片僅供參考,商品以實際供貨樣式為主。
※盒蓋嚴禁高溫以免內部結構變形,影響密封性。
※請務必拆開盒蓋後在清洗,清洗後務必徹底晾乾盒蓋後再使用。
※測試密封性切勿使用熱水倒置搖晃,以免熱氣撐開盒蓋導致燙傷。
※請勿用刷子或研磨粉洗刷。
※本產品含有小零件,不適合3歲以下兒童單獨使用操作。
※請將產品遠離火源、高溫環境。
※違反操作手冊或不當使用產品導致產品損壞不屬於保固範圍。
※請於成人監護下正確使用產品。

訂購/退換貨須知

加入金石堂 LINE 官方帳號『完成綁定』,隨時掌握出貨動態:

加入金石堂LINE官方帳號『完成綁定』,隨時掌握出貨動態
金石堂LINE官方帳號綁定教學

商品運送說明:

  • 本公司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範圍目前僅限台灣本島。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  • 商品將由廠商透過貨運或是郵局寄送。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無法送達,經電話或 E-mail無法聯繫逾三天者,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,並且全額退款。
  • 當廠商出貨後,您會收到E-mail出貨通知,您也可透過【訂單查詢】確認出貨情況。
  •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
  • 如果是大型商品(如:傢俱、床墊、家電、運動器材等)及需安裝商品,請依商品頁面說明為主。訂單完成收款確認後,出貨廠商將會和您聯繫確認相關配送等細節。
  • 偏遠地區、樓層費及其它加價費用,皆由廠商於約定配送時一併告知,廠商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。

提醒您!!
金石堂及銀行均不會請您操作ATM! 如接獲電話要求您前往ATM提款機,請不要聽從指示,以免受騙上當!

退換貨須知:

**提醒您,鑑賞期不等於試用期,退回商品須為全新狀態**

  • 依據「消費者保護法」第19條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公告之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,以下商品購買後,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,將不提供7天的猶豫期:
    1. 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。(如:生鮮食品)
    2. 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。(客製化商品)
    3. 報紙、期刊或雜誌。(含MOOK、外文雜誌)
    4. 經消費者拆封之影音商品或電腦軟體。
    5. 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,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。(如:電子書、電子雜誌、下載版軟體、虛擬商品…等)
    6. 已拆封之個人衛生用品。(如:內衣褲、刮鬍刀、除毛刀…等)
  • 若非上列種類商品,均享有到貨7天的猶豫期(含例假日)。
  • 辦理退換貨時,商品(組合商品恕無法接受單獨退貨)必須是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(包含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所有附隨資料文件及原廠內外包裝…等),請勿直接使用原廠包裝寄送,或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。
  • 退回商品若無法回復原狀,將請您負擔回復原狀所需費用,嚴重時將影響您的退貨權益。
※ 本商品會員日滿額金幣加碼回饋最高8倍
搶購一空
金石堂門市 全家便利商店 ok便利商店 萊爾富便利商店 7-11便利商店
World wi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