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%月桂油 經典比例

Lorbeer 阿勒坡 月桂葉橄欖手工皂5%(一入)

阿勒坡堅持古老傳統手工製造的肥皂
可用於洗面/洗手/沐浴/洗髮/卸妝/剃鬍。5%月桂油 經典比例

【KINYO】KIHP-2250 智慧溫控快煮杯0.5L

【KINYO】KIHP-2250 智慧溫控快煮杯0.5L

最強熱水支援,讓你隨時喝熱茶、煮泡麵

配送方式

  • 台灣
    • 國內宅配:本島、離島
    • 到店取貨:
      金石堂門市 不限金額免運費
      7-11便利商店 ok便利商店 萊爾富便利商店 全家便利商店
  • 海外
    • 港澳店取:
      ok便利商店 順豐 7-11便利商店

商品介紹

【Lorbeer 阿勒坡】5%月桂葉橄欖油手工皂(一入) 

5%月桂油 千年經典黃金比例

阿勒坡堅持古老傳統手工製造的肥皂

可用於洗面/洗手/沐浴/洗髮/卸妝/剃鬍

 

如何選擇月桂油不同含量的敘利亞古皂?

【lorbeer 阿勒坡】的敘利亞古皂月桂油含量分別是,5%,12%,20%,30%。不是月桂油含量越高,對
皮膚就越好。
月桂主要具有消炎殺菌作用,清潔度很高,完全代替洗面奶/沐浴露,所以含量的高低適應不同的膚質。
1. 5%〜12%含量的月桂油適合孕婦,小孩,乾性皮膚。
2. 20%含量的月桂油適合痘痘不多,混合型皮膚。
3. 30%含量的月桂油適合痘痘多,油性皮膚,卸妝。

●洗澡 Bathing●

用Lorbeer敘利亞阿勒坡古皂是一種很奢侈的享受,打濕古皂把古皂輕放在海綿上輕輕揉搓會出現非常豐富的泡沫,把泡沫揉搓在身體上,古皂所帶來細膩的泡沫和植物芳香,會讓沐浴過程極其享樂和平衡,使心境得到溫暖和平靜,洗完後的肌膚感受是無比的爽滑並沒有黏膩的感覺,古皂對身體肌膚的呵護與沐浴露有著天壤之別

●洗髮Hairwash●

敘利亞阿勒坡古皂是全身洗淨,並可以用來洗髮,不用感到別的驚訝.對於頭髮的保養就是徹底的清洗頭皮.市面上的洗髮水洗後會別的柔順是因為含有大量的硅,但長期使用,會使頭髮跟毛囊堵住,讓頭髮過於依賴洗髮水,失去自我修護的能力,以至於頭髮越來越差.

使用合適溫度的水讓頭髮吸收水分,將古皂放在頭髮上輕輕摩擦產生泡沫,然後循環按摩頭部.敘利亞阿勒坡古皂裡面的橄欖油和月桂葉油會徹底清理頭皮油脂,清潔髮絲,然後再用水沖掉,使用古皂,可以每日洗頭,對頭髮不會有任何傷害,-且會讓頭髮恢復自然健康.

洗臉facewash

敘利亞阿勒坡古皂純粹的橄欖油和月桂葉油不含任何添加劑,替臉部保養提供最自然的方式.

將合適溫度的水,將面部打濕,古皂放在手中搓揉出細緻綿密的泡沫,將泡沫抹在臉部的肌膚並輕輕的按摩,可以針對臉部肌膚需要加強的部分,再重點按摩,然後用水沖洗,對於粉刺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黑頭,油脂分泌過多 都有很好的清潔作用.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洗手handwash

使用古皂洗手不僅是清潔力強,而起還可以滋養手部肌膚,完全不會有市售洗手乳和肥皂的乾澀刺激感.古皂中的月桂油是天然的殺菌,橄欖油可以滋潤手部肌膚,古皂很容易被水沖洗乾淨,沖洗後的手是特別的乾淨和舒適.

剃鬍 shaving

敘利亞阿勒坡古皂可以用來軟化鬍鬚,可使剃鬍過程爽滑自然,保護皮膚,減少被剃刀刮傷劃傷,男士們用了就知道好不好.

鵜鬍前,應先用古皂洗淨臉部,在手掌中搓揉出豐富的泡沫,均勻地塗於鬍鬚,靜置幾秒鐘後,便可以開始刮鬚,古皂作為剃鬚膏不僅使用後清新自然不緊繃,而且還有殺菌的功用喔 !!

怎樣鑑別敘利亞橄欖皂的月桂油含量?
對於消費者而言,想要準確鑑定橄欖皂的月桂油含量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。
有些國內商家宣稱“橄欖皂上的星型印記是區分月桂油含量的標誌,每顆星星代表10%或15%的月桂油含量
”,這種說法實際上是缺乏科學依據的。
不能單純的靠星來分辨月桂油含量,有的廠家是用星來提示含量,有的則不是,不能一概而論。因此,消費
者如果對您購買的敘利亞橄欖皂是否為原裝正品有所疑慮,應該求助專業的檢驗機構,例如敘利亞橄欖皂第
一品牌的夏吉理亞Sarjilla早在啟動國際化戰略之前,Sarjilla就已經和世界上最權威的實驗室“瑞士通用
公證行(SGS)”,“意大利友善環境認證機構( ICEA)“和敘利亞國立高等學府”阿勒頗大學(阿勒頗大
學)“等機構合作,在阿勒頗總部建立了設備完善的實驗室。這類專業機構能夠為消費者提供可靠地保證。

 

本著保護本國傳統手工業的目的,敘利亞政府並沒有對橄欖皂的月桂油含量進行強制認證,也沒有對橄欖皂
印章的圖案內容制定硬性規定。各家企業基本是按照自己的意願,這就會給一些國內無良進口商進​​行以次充
好,魚目混珠帶來可乘之機。有些進口商在進行海外採購時,會特意選擇具有5顆到8顆甚至更多顆星星印章
,但月桂油含量極低,甚至不含月桂油的低質橄欖皂。因為不同生產​​商生產出來的橄欖皂的質地是千差萬別
的,其採購價亦能相差千里。

但月桂油所散發出來的清香是難以用化學方法人工合成的,因此,普通消費者在鑑別橄欖皂時,請重點檢查
橄欖皂是否有自然的清香。清香程度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這塊皂的月桂油含量。

 

影音介紹


詳細資料

詳細資料

產地:敘利亞阿勒坡

成分:95%橄欖油 5%月桂油

重量:175±5%g

商品評價

相關商品

全選
※ 出版日十年以上商品需另下訂,調貨時間較長,無法與一般商品合併結帳,敬請見諒。
看更多

訂購/退換貨須知

加入金石堂 LINE 官方帳號『完成綁定』,隨時掌握出貨動態:

加入金石堂LINE官方帳號『完成綁定』,隨時掌握出貨動態
金石堂LINE官方帳號綁定教學

商品運送說明:

  • 本公司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範圍目前僅限台灣本島。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  • 商品將由廠商透過貨運或是郵局寄送。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無法送達,經電話或 E-mail無法聯繫逾三天者,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,並且全額退款。
  • 當廠商出貨後,您會收到E-mail出貨通知,您也可透過【訂單查詢】確認出貨情況。
  •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
  • 如果是大型商品(如:傢俱、床墊、家電、運動器材等)及需安裝商品,請依商品頁面說明為主。訂單完成收款確認後,出貨廠商將會和您聯繫確認相關配送等細節。
  • 偏遠地區、樓層費及其它加價費用,皆由廠商於約定配送時一併告知,廠商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。

提醒您!!
金石堂及銀行均不會請您操作ATM! 如接獲電話要求您前往ATM提款機,請不要聽從指示,以免受騙上當!

退換貨須知:

**提醒您,鑑賞期不等於試用期,退回商品須為全新狀態**

  • 依據「消費者保護法」第19條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公告之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,以下商品購買後,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,將不提供7天的猶豫期:
    1. 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。(如:生鮮食品)
    2. 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。(客製化商品)
    3. 報紙、期刊或雜誌。(含MOOK、外文雜誌)
    4. 經消費者拆封之影音商品或電腦軟體。
    5. 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,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。(如:電子書、電子雜誌、下載版軟體、虛擬商品…等)
    6. 已拆封之個人衛生用品。(如:內衣褲、刮鬍刀、除毛刀…等)
  • 若非上列種類商品,均享有到貨7天的猶豫期(含例假日)。
  • 辦理退換貨時,商品(組合商品恕無法接受單獨退貨)必須是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(包含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所有附隨資料文件及原廠內外包裝…等),請勿直接使用原廠包裝寄送,或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。
  • 退回商品若無法回復原狀,將請您負擔回復原狀所需費用,嚴重時將影響您的退貨權益。
預計 2024/04/29 出貨 參考庫存量:1 
金石堂門市 全家便利商店 ok便利商店 萊爾富便利商店 7-11便利商店
World wi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