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編號: PV191017004120663

【KEROPUR®快樂跑】汽油添加劑 100ml *2入組

德國巴斯夫新一代多功能高效汽油添加劑 KEROPUR®《快樂跑》,除了可以去除原有積碳,更能有效防止引擎燃燒室內積碳生成,為您的愛車燃油系統提供絕佳保護。新增減磨配方提高燃油效能,讓您的愛車好開順順順。不要再使用來路不明的汽油添加劑,快樂跑被歐洲各大知名車廠保養項目指定使用,德國原廠原裝進口,品質有保障!保養不分老車新車,記得在加油前,加入愛車的維他命,讓愛車更健康!
600
540
信用卡付款 / ATM 轉帳 / Line Pay / 街口支付 / 全盈+Pay / 全支付
到貨通知
分享

商品介紹

【商品特色】

● 油料系統腐蝕防治(保護引擎、保持零件功能、增進行車品質)

● 清除油嘴積污(增進行車品質、增加馬力、減少油耗、減少有害氣體排放)

● 防止進氣活塞阻塞(防止引擎啟動困難、防止引擎嚴重損毀)

● 清除進氣門(冷天氣行車品質、增加馬力、減少油耗、減少有害氣體排 放、大幅增加引擎壽命)

● 控制引擎室積碳(保持引擎對於油料辛烷值規格要求、防止引擎拋錨)

 

【使用方式】
● 汽車油箱60公升(L)以內添加一瓶,超過60公升車種請添加2瓶。

● 建議每 3,000-5,000公里(KM) 添加使用。

**本產品適用於各種車款的汽機車,因各車車款有所差異,使用前請參考原廠建議添加。

 

商品規格

品名:【KEROPUR快樂跑】汽油添加劑100ml
容量:100ml / 瓶
製造地:德國
分裝地:台灣
生產日期:見瓶底
保存期間:3年
成份:聚合物與溶劑油的混合物
使用方式:
汽車油箱60公升(L)以內添加一瓶,超過60公升車種添加2瓶,建議連續使用。
建議每3,000-5,000公里(KM)添加使用
**本產品適用於各種車款的汽機車,因各車車款有所差異,使用前請參考原廠建議添加。
相關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