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8_怕你太瘦
0327~0328_共和國

焦點閱讀

做便當的每一天啊,以後想起來,也是記憶幸福味道的每一天呢。
《特搜!台灣都市傳說》謝宜安 耗時4年 台灣首部校園鬼故事研究專書
失去好友們的那個夏天,「我」即將失去的是, 曾在我的手臂上留下 刺青(疤痕)的母親
別再期待誰來給我一座玫瑰園,整個開花的星球就在自己心中。
寫給所有寂寞靈魂的圖文作家,孤島Joe出道五年暖心力作!
靈魂的污痕、內心的皺褶、過往的傷痛,只要來此,您就能煥然一新。
暢銷美女作家 Misa 繼《來自遙遠明日的妳》後,又一科幻純愛力作
從沙漠到雨林、從海洋到草原,企圖操控草原生物適應的幕後黑手又是誰?
醫學知識專欄帶領孩子認識細胞分裂、凝血等專有名詞,一探身體成長、癒合的祕密!
究竟古老的「祝由術」有什麼力量?奇幻作家陳郁如全新作品登場!
暌違多年,最強三人組再次合體出任務!【波西傑克森】第6集
佐羅力究竟做了什麼事讓她如此憤怒, 又該如何化解這次危機呢?
揭鬼屋與祕寶傳說的的真相,屁屁丹迪再次與強勁的對手--阿拉丁重逢了!
你聽過熱舞海灘嗎,聽說那裡有……傳說中的龍,到底是什麼樣的龍呢?
我們有我們的委屈,你們有你們的不滿。如果不能一家親,至少可以冷和平。牽引「意識形態」、「經濟體系」與「地緣政治」三大面向戰爭。
陳文茜新作:只有通過歷史,直面凶殘又冷靜的分析,才能顯現我們的時代為何如此暴烈。
究竟是單純的學倫事件?還是一場政治性的「世紀大冤案」?
法國思想大師米歇爾.傅柯重磅級經典作品法文直譯
前《蘋果日報》人氣專欄「凶宅打卡」,一位社會記者的案情調查實錄,25則台灣重大社會案件幕後祕辛!
餐廳服務生的工作就是欺騙你:希望你相信奢華的平靜,因為門的另一邊是──地獄

出版情報

主打選品more >

試著透過超長時延跨了世紀相關起落的虛實人物,書寫一本關於某種成年以前由少年到青年時期量測生活

作為小說,《至簡的備忘》的創作形式在台灣文壇算是不常出現的美術與視覺藝術文學作品──全書試圖以九十餘個畫面裝幀作為書寫底質,播散成具倍數效應的多維時空超覺展開,部署大河式庶民生活斷代的嘗試之作,亦是台灣當代文學跨領域創作的書寫實驗。

讀家活動

美味料理立體書

🌽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料理立體書🥩

眼睛紓壓‧好好聽e本書聽更多 >

大家都在說 more >

  • 非人

    非人

    70*********801
    ★★★★★
    薄薄的一本,卻內藏很多篇故事,我喜歡。尤其克婁代很跳躍的思考方式,產出的這許多獵奇的故事,實在很腦洞...(全文)
  • NEW GAME! 13(完)

    NEW GAME! 13(完)

    tw**029
    ★★★★★
    台灣版終於完結得能正太郎老師辛苦了 希望動畫可以做第3季 接下來就看老師新作IDOL×IDOL S...(全文)
  • 某天成為公主03+04【漫畫特裝版】

    某天成為公主03+04【漫畫特裝版】

    ti*********616
    ★★★★★
    特裝內容物美到時常拿出來,尤其質感絕佳,令人愛不釋手!上次偷偷許願希望有壓克力板,竟然能夠成真~~~...(全文)
  • 再婚皇后01+02【雙書特裝版】

    再婚皇后01+02【雙書特裝版】

    ti*********616
    ★★★★★
    當初曉得再婚皇后出版消息便超級期待,看到書封時直接跪拜。看過韓版的小說封面本來有點畏懼台版是否也會照...(全文)

暢銷排行

金石堂門市 全家便利商店 ok便利商店 萊爾富便利商店 7-11便利商店
World wi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