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制多益TOEIC文法考前衝刺:針對新題型最快速有效的文法密集班!

滿滿都是讓你考試加分的錦囊妙計!讓考前衝刺班幫助你補強弱點、精進優勢!
  • 79 394
    499
  • 分類:
    中文書語言/字辭典英語檢定其他TOEIC
    追蹤
    ? 追蹤分類後,您會在第一時間收到分類新品通知。
  • 作者: 劉樹燃 追蹤 ? 追蹤作者後,您會在第一時間收到作者新書通知。
  • 譯者:胡佩萱
  • 出版社: 國際學村 追蹤 ? 追蹤出版社後,您會在第一時間收到出版社新書通知。
  • 出版日:2018/07/13

配送方式

  • 台灣
    • 國內宅配:本島、離島
    • 到店取貨:
      金石堂門市 不限金額免運費
      7-11便利商店 ok便利商店 萊爾富便利商店 全家便利商店
  • 海外
    • 國際快遞:全球
    • 港澳店取:
      ok便利商店 順豐 7-11便利商店

內容簡介

50萬讀者叫讚!30萬考生推薦!
「多益滿分考生製造機」
超級教師文法搶分攻略

17年以上多益教學經驗的超級教師幫您備考
熟悉文法題,具有縮短作答時間、得分報酬率又高的好處!
這麼有用,幹嘛不練?

犀利精準的實戰文法點解析,滿滿多益測驗瞬間加分的錦囊妙計
讓考前最有效率的衝刺班助你補強弱點、精進優勢!


熟悉文法題的好處:縮短每題作答時間,替其他非文法題爭取時間!高得分報酬率!

多益閱讀測驗中的「文法題」是多益測驗所有的題目中,作答時間最短、最能讓考生分數進帳的題目,為什麼呢?因為只要文法概念清楚,有時候甚至不用把整個問題看完、看懂,只要看空格前後一兩個字,就能在兩、三秒內得到答案!例如以下這樣的題目:

One of the ------- of the analysts at Jacob Financial is to keep materials confidential.

(A) responsibility(B) responsibilities(C) responsible(D) responsibly

只要懂得一個文法概念「one of 後面要接複數名詞」,馬上就能把 (B) 選來當答案!選對答案不到三秒,你甚至不用看懂 responsibilities、materials、confidential 這幾個落落長的單字是甚麼意思!而且,整個閱讀測驗 75 分鐘要寫 100 題,如果你要留 10 分鐘檢查,那每題的平均作答時間為 39 秒,而不爭的事實是,如果能越快解決文法題,就越能替其他題目爭取更多的閱讀及思考時間,進而提升這些難題的答題正確性!因此,想要迅速的提高多益成績,熟練文法題是最快的捷徑!

多益必考文法重點高密度匯集,熟悉文法題必備用書!

我們知道了熟悉文法題的好處,但是不是隨便一本大部頭文法典就能應付了嗎?其實每個考試都有各自著重的文法要點,如果備考還得從一片文法海中撈出考試重點,又要花時間看懂冗長敘述,那真是太浪費時間精力了!尤其多益改新制,考題訊息量翻倍,題目變得又多又複雜,熟悉多益文法題的重要性變得更加凸出,因為越能以準確、快速的方式解決文法題,就越能為其他「多篇文章」「圖表題」等複雜題型爭取更多時間!此時我們需要的不是一本從基礎慢慢論述文法道理的書籍,而是需要一本把多益考點精煉歸納,讓考生能迅速掌握,並拿到分數的書籍!《新制多益文法考前衝刺》就是這樣一本不囉嗦、不摻水的多益文法題歸納書。

有效才敢掛保證,50 萬名讀者和 30 萬名考生感恩推薦:「多益文法,就要劉樹燃!」

劉樹燃老師在上百所大專院校及數十間企業擔任講師,有自己的教學廣播節目及報章專欄,還身兼多個英語教學機構主管,其中更在多益教學耕耘了 17 年多,培養出數不清的多益高分者。因為豐富的教學經驗及長期與各層考生近身相處,老師非常清楚學生易錯或是難懂的文法點在哪,並知道該如何切入、解說,對考生才能更事半功倍!更感人的是,這麼多年經驗濃縮萃取的重點整理,並不是「拋棄式」的策略技巧書,不只讓你應付一次多益考試,更能對整體的英文實力有長足的幫助!這樣希望陪你一生一起走的老師,不聽太可惜了!

最精實的文法密集班,不只幫你澄清觀念,更要為你指引準備方向!

憑著老師多年的教學經驗、細心明快的解說分析,還有豐富的實戰累積,構築出這堂獨門的多益文法密集班。全書分項列出文法大方向,穩固打好文法地基,並在大方向下拉出各個細節重點,帶你從分析句子下手,教你如何拆解艱難混亂的題目,同時把易混淆字詞列出,全面充實你的文法實力。以前不懂的文法,利用這次準備多益就能重新掌握!更重要的是,有別於一般文法書,全書文法解說的例子,皆是實際多益考試的試題,更以公式、表格的方法清晰呈現,這麼短小精幹、拳拳到肉的準備,要考不到高分實在太難了!

本書特色

不管題目七十二變,培養文法解題火眼金睛,一眼看穿失分陷阱!

做了很多練習,但卻還是錯在同樣類型的題目嗎?那表示你還沒有弄懂這些題目的文法重點!本書帶你從句子本身下手,教你看懂藏在複雜訊息背後,最單純的文法概念!只要了解文法概念是如何變成考題,那就不容易答錯題丟分,分數自然就能漸漸提高!

用實際的多益題目講解文法,緊扣考試出題脈動,成為文法達人不是學院派的專利!

不管準備哪種考試,最怕的就是和考試趨勢脫鉤!本書羅列多益各類型考題,從基礎慢慢提升難度,教會你拆解各種題目,還告訴你對是怎麼對,錯是怎麼錯,類似的題型還可以怎麼變化。讓你不花大錢,不走冤枉路,自學好用,上課更方便,躍升文法達人不再只是空談!

句子公式化,重點表格化,解法步驟化,近義詞清楚比較,一個文法一面搞定,精簡輕薄最好用!

文法最害怕就是模稜兩可,好像這樣講也對,那樣講也沒錯,結果到最後好像什麼都差不多,下場就是一直丟分,文法一直不懂,英文也一直好不起來……實在太可怕了!本書跳脫一般文法書的冗長敘述,直接以公式、表格列出容易混淆的文法點,並且把得出答案的方式一個步驟、一個步驟的清楚寫給你看,也列出容易混淆的近義字,而且一個重點以一頁為主,不用多花太多力氣,就能讓你的文法利短時間立即提升!

免重覆考刷分數,讓「多益滿分考生製造機」劉樹燃老師,幫你一舉拿下理想的多益成績!

有的考生為了得到一個漂亮的分數,會重複考、刷分數,這樣雖然到最後可以得到高分,但實在本錢要夠雄厚。本書集結「多益滿分考生製造機」劉樹燃老師 17 年以上的經驗、不藏私的解題策略和明快直捷的答題技巧,讓你不用先失分就能提前避開陷阱,再也不用走冤枉路了!

學過的文法加強再進化,輕鬆學,快快會,這次學了終於可以用一輩子了!

文法書有一個特點,用得久的多半又厚又重,輕薄短小的用完就得丟。本書結合兩者的特色,運用精簡的篇幅,讓你漸漸累積文法實力,看長篇文章也不頭痛,更讓這些能力一輩子跟著你,就算日後不需要考多益了,文法能力還是不會離你而去!這次學會,終於可以用一輩子不用重頭來了!

作者

劉樹燃

現職Engdangi英文主講師‧劉樹燃英語研究機構負責人
UstarEnglish代表理事
前網路韓國外國語大學兼任教授
前蔚山大學英文學系兼任教授
英國Aston University經營學碩士

擁有17年的多益教學經驗,是50萬名讀者及30萬名多益考生所一致公認的超級名師。而且不僅是多益,也曾數十次的講授自我啟發、面試應對等大學和企業課程。

透過精煉俐落的教學,以及自己歸納出來、目前已成為多益界傳說的高分獲取祕訣,劉樹燃老師教出了無數的多益滿分高手。這些年並藉由馬拉松式授課、全國大學免費教學等等之課程,陪伴在因要求多益高分的社會風氣,而痛苦不堪的考生們身旁,努力地解決他們的煩惱。不單只是教授英文,老師更不斷地活耀於各樣活動,以刺激考生們持續努力的動機,並因此成為青年們的心靈導師。並且投注了許多心力在MBC every1〈劉樹燃1億元的love call E.T〉的電視節目製作,及培訓英語研究機構的新進講師。

不只是在韓國,劉樹燃老師在台灣、日本、中國等地也出版了十多種多益書籍及隨筆手札。

譯者

胡佩萱

文化韓語系畢業,定居於韓國釜山,現職自由譯者。
生活哲學為 - 不經一番「韓」徹苦,焉得梅花撲鼻香。

目錄

ALL ABOUT TOEIC
新制多益考前衝刺 PART 5&6
自學的最佳夥伴,《新制多益文法考前衝刺》的整體結構及使用方法
僅需一個月,就可以成為多益達人的筆記結構

PART 5

CHAPTER 1 名詞
1. 名詞的位置
2. 單數 vs. 複數,人物 vs. 事物名詞
3. 可數 vs. 不可數名詞
4. 複合名詞
5. 近義詞 & 商業用詞
6. 什麼時候、跟什麼一起應如何使用呢:搭配詞 (collocation)

CHAPTER2 動詞
1. 動詞的解題步驟
2. 動詞的單複數變化與形態
3. 沒有受詞的不及物動詞
4. 使用受詞的第三類句型動詞(完全及物動詞)
5. 「給誰…」第四類句型的授與動詞
6. 第五類句型動詞(不完全及物動詞)
7. 答案常常在句子中出現
8. 考試中出現的主要 7 種時態

CHAPTER3 代名詞
1. 代名詞的位置與「格」
2. 反身代名詞
3. 所有格代名詞
4. 表示部分的不定代名詞
5. 不定代名詞
6. 最常考的代名詞 those

CHAPTER 4 連接詞
1. 連接詞的作用與類型
2. 對等/相關連接詞
3. 具名詞作用的連接詞
4. 引導副詞子句的連接詞
5. 需要注意的連接詞

CHAPTER 5 關係詞
1. 修飾先行名詞的關係代名詞
2. 關係代名詞的省略
3. 關係副詞/關係形容詞
4. 可接名詞子句與副詞子句的複合關係詞

CHAPTER 6 動狀詞
1. 動詞轉為其他詞類的動狀詞
2. 動狀詞的用法
3. 需要注意的動狀詞

CHAPTER7 形容詞
1. 形容詞的位置
2. 數量形容詞與限定詞
3. 需要注意的形容詞

CHAPTER 8 副詞
1. 副詞的基本位置
2. 副詞的種類
3. 副詞的位置與使用時機
4. 副詞的修飾關係
5. 意思相似的副詞
6. 須注意的副詞

CHAPTER 9 比較級與最高級/假設/倒裝
1. 比較級與最高級的用法
2. 假設語氣
3. 倒裝句

CHAPTER 10 介系詞
1. 區分介系詞與連接詞
2. 決定介系詞題型答案的關鍵
3. 42 個介系詞的用法

PART 6

1. 結構與詞性的題型
2. 動詞的數與主被動態的題型
3. 關聯詞的題型
4. 字彙的題型
5. 加入句子的題型

FINAL TEST 實戰習題+解析
PART 5
PART 6
解析

詳細資料

詳細資料

    • 語言
    • 中文繁體
    • 裝訂
    • 紙本平裝
    • ISBN
    • 9789864540761
    • 分級
    • 普通級
    • 頁數
    • 376
    • 商品規格
    • 16開19*26cm
    • 出版地
    • 台灣
    • 適讀年齡
    • 全齡適讀
    • 注音
    • 級別

商品評價

訂購/退換貨須知

加入金石堂 LINE 官方帳號『完成綁定』,隨時掌握出貨動態:

加入金石堂LINE官方帳號『完成綁定』,隨時掌握出貨動態
金石堂LINE官方帳號綁定教學

提醒您!!
金石堂及銀行均不會請您操作ATM! 如接獲電話要求您前往ATM提款機,請不要聽從指示,以免受騙上當!

退換貨須知:

**提醒您,鑑賞期不等於試用期,退回商品須為全新狀態**

  • 依據「消費者保護法」第19條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公告之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,以下商品購買後,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,將不提供7天的猶豫期:
    1. 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。(如:生鮮食品)
    2. 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。(客製化商品)
    3. 報紙、期刊或雜誌。(含MOOK、外文雜誌)
    4. 經消費者拆封之影音商品或電腦軟體。
    5. 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,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。(如:電子書、電子雜誌、下載版軟體、虛擬商品…等)
    6. 已拆封之個人衛生用品。(如:內衣褲、刮鬍刀、除毛刀…等)
  • 若非上列種類商品,均享有到貨7天的猶豫期(含例假日)。
  • 辦理退換貨時,商品(組合商品恕無法接受單獨退貨)必須是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(包含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所有附隨資料文件及原廠內外包裝…等),請勿直接使用原廠包裝寄送,或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。
  • 退回商品若無法回復原狀,將請您負擔回復原狀所需費用,嚴重時將影響您的退貨權益。
※ 本商品會員日滿額金幣加碼回饋最高15倍
預計 2024/04/20 出貨 參考庫存量:2 
金石堂門市 全家便利商店 ok便利商店 萊爾富便利商店 7-11便利商店
World wide